【烈日灼心/浮城谜事 伊谷春X童明松(猫化AU)】养猫 ③

就是个段子。一个莫名其妙的拉郎。

我本人云养猫,所以不要较真。

十分想宠爱童队。献上小心心。



       很久没有这样完全安心睡过一觉,他醒过来的时候有点儿懵懵的,于是完全没有躲开伊谷春凑上来的亲吻,薄荷味儿的,并没有讨厌但还是象征性地抬爪糊在了人脸上,没成想被捉住又亲了一口肉垫。早饭的时候虽然有好吃的小鱼干还有白煮的三文鱼,他还是扭着身子只给伊谷春一个背影。一爪子拍开试图戳自己屁屁的手,他准备回屋里在枕头上再睡会儿,身子还没动就让伊谷夏的嗓音吓了一跳,从桌上直接跌到了伊谷春怀里。气鼓鼓的在人肚子上踩来踩去,到底还是被揉了下巴就乖乖地只剩下呼噜声了。
       伊谷春满心满意逗着怀里的白猫,对妹妹心不在焉道,“尾巴呢?”伊谷夏把奶猫从衣服底下挖出来放到盛着奶的小碟子边上,啃着筷子问,“哥你这猫哪儿来的啊?让我抱会儿。”伊谷春眼瞅着猫咪圆圆的眼睛盯着自己满眼的不愿意,还是把他挖起来准备给小夏抱过去,猫用了好大劲儿都没挣开,耷拉着耳朵脸上丧得不行,毛尾巴都不晃悠了。伊谷春被猫的样子逗乐了,干脆拢回怀里亲亲脑袋,“宝宝别怕,那是我妹妹小夏。哎呀行啦不让别人碰你别闹脾气了。”隔张桌子的伊谷夏含着一口粥仿佛见了鬼似的,他哥对小丰都没这么宠着啊不能因为这猫漂亮就这么没原则吧?!
       被哄了好一会儿才放松地挂回伊谷春身上,他就是对外人戒备得不行,尤其是雌性生物,真的是不喜欢。不过要是伊谷春的妹妹……“小鱼干,吃一口吧,不摸你。”扭头看见递到自己嘴边的食物,伸出右爪试探地碰了碰,见并没有什么事就快速叼过小鱼干把头埋回人胸口嚼嚼嚼,好一会儿才抿了下耳朵对着伊谷夏喵了一声算是感谢。身上被摸得很舒服,眯着眼睛舔爪子,听得伊谷春说,“行了小夏,我替你摸就成了。”
       伊谷夏捞起竖着小天线满桌子跑的尾巴开口,“这猫看着这么乖,不像野猫。哥你从谁家拐来的?”伊谷春莫名其妙,“什么拐来的?这是我们警局门口的猫。你是没见着,原来把自己折腾得可黑可黑了,比小丰还黑。”伊谷夏见哥哥提起小丰没什么其他情绪,也就顺着说,“记得小丰那时候说你们单位门口有一只特厉害的黑猫,打架从来没输过。不会是它吧?”伊谷春一愣,随即笑出声,抱起怀里的白猫亲了一口软软的嘴唇道,“不能吧哈哈哈。小丰说那猫带着其他野猫出去就跟日本的黑社会出巡似的。”眼睛盯着粉粉的小鼻子继续说,“要真是宝宝呀,那以后得喊你组长。”
       这胡说什么呢!他喵了一声以示抗议,发现伊谷春压根儿没当回事,笑得还是很蠢,自暴自弃地抬起爪子抱着人的脸亲到嘴上,“是队长!叫我童队!”无视伊谷春瞬间呆愣的表情,爬到人肩颈的位置窝好,下巴在短短的头发上蹭着,满意地呼噜一声决定多睡一会儿。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花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