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浮城谜事 伊谷春X童明松(猫化AU)】养猫 ②

就是个段子。一个莫名其妙的拉郎。

我本人云养猫,所以不要较真。

十分想宠爱童队。献上小心心。

    


       伊谷春不知道要怎么对待这只黑猫,毕竟小丰当时在警局过得挺好的能直接抱回家,这只嘛……他看着猫咪溜圆的双眼,一把捞起来进了警队的小淋浴间。到底还是只猫,水洒下来的时候被唬得差点儿跳起来,伊谷春赶紧揉了两把给顺毛,见猫还是有点儿抖干脆托在左手臂上,右手一点点打着之前剩下那点儿猫用沐浴液。

       关了热水伊谷春仍然有些懵逼,刚才戳了两下猫铃铛调笑说要给宝宝洗白白,哪里想到真洗出一只大白猫,还是雪白雪白那种,湿漉漉的模样儿显得眼睛更大,没给擦干就抬着脑袋满眼委屈,顿时觉得负罪感爆棚,扯了毛巾擦到半干,揣怀里直奔相熟的宠物医院。

       收拾停当再回家已经快十一点,伊谷春蹑手蹑脚往屋里蹭,猛听见背后一声断喝,“伊谷春!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猫了?!”扭头看见伊谷夏抱着兀自啃爪子的尾巴气鼓鼓的,“小夏你小点儿声儿,不怕吵着爸妈和尾巴啊。”怀里那只也是被声音吓了一跳,紧贴在自己胸口有点儿抖,伊谷春立刻心疼得不行,瞪了妹妹一眼直接进屋把猫放床上裹进被子,自个儿迅速去洗漱准备回来躺平撸猫。

       擦了头发坐床上把趴卧在枕头上的猫捞到面前,蹭了蹭粉粉的小鼻子,”宝宝,从今天起我们就正式是一家人了。“猫咪就跟害羞似的抬起爪子用肉垫糊在伊谷春脸上,猫奴满心欢喜,干脆躺下把猫在自己身上摊平,从头上一把摸下去,猫咪也放松地趴着甚至打起了小呼噜。隔了半晌伊谷春觉得困了,于是拧了台灯再亲一口贴在脸边儿的猫咪,凑到耳朵边上轻轻说:”宝宝晚安。“猫咪凑上去舔了舔伊谷春的鬓角又用头顶蹭了两下,抱紧了受宠若惊的某人的脖子也迷糊过去。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风花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