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老鹰/何潮生 X 华生/李建国】一个结局

突发 

感谢黄鹤楼的鼎力支持!

BGM配合《尘劫》食用更佳

困到绝望 希望醒来不会出坑





       何潮生站在河水的这一侧,血红色的液体中不时探出缠着黑色水草的白骨。他低下头在那水中寻找自己的身影,什么都没有。于是他抬头看向对面的人,半晌无言。

       “我还不知道你到底叫什么。”何潮生终于开口,“你若走了,我甚至不知道该喊什么才能让你回来,或者哪怕只是回头看看我。”

       “这重要么?”他听到那人的声音,是曾经最熟悉的那个声音,轻缓柔软,让他想起曾经潮热的天气,走路时有微妙的咯吱声的竹楼,还有那些甜腻又斑驳的回忆。

       “从一开始……从来都是假的。自然也就不重要了。”何潮生笑出来,“我没有后悔过,我只是恨没有把你带回去。”

       对面的人抿紧了嘴再没有回应。何潮生看着那人身旁的花开始一点点凋谢,落下的花瓣变成细细的锁链蜿蜒而上。

       终于河边只有何潮生一人,他弯腰捡起忽然出现的物体,一枚戒指。白金的圆环上刻满了异国的文字,他一字一顿地念出那一句话,脚下艳红的罂粟花随着他的声音张开花瓣。

       愿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却不想死亡是你给我最后的告别。


评论
热度 ( 22 )
 

© 风花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