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浮城谜事 伊谷春X童明松(猫化AU)】养猫 ⑦

就是个段子。一个莫名其妙的拉郎。

我本人云养猫,所以不要较真。

十分想宠爱童队。献上小心心。



  气温开始上升,又是让人完全提不起精神的夏天。

  伊谷春抱着猫瘫在沙发上半阖着眼看正播出的刑侦片。猫咪明显不满快睡着的人有一搭无一搭的抚摸,后爪蹬着小肚子、前爪在胸口上踩奶,“喵!”

  被点到的人对上怀里那双圆溜溜的眼睛,伸手把猫抱起一点点攀在自己肩膀上趴着。偏过脸蹭了下猫咪又软又暖的毛毛,“宝宝怎么了?”

  猫咪窝在伊谷春颈窝里不动也不出声,好一会儿才抖着耳朵抱住人脖子把微凉的唇瓣送上去,“夏天也要抱着我,不许不专心!”


  伊谷夏抱着冰好的西瓜块儿放到客厅的茶几上,坐下的时候紧挨着伊谷春,还没来得及拿一块儿瓜就被亲哥哥嫌弃地瞬间躲远,“大热天的小夏你离我远一点儿。”伊谷夏手里刚拿起的瓜直接跌回盆里,“伊谷春你还是不是我哥?!还大热天?!你抱着个猫揉你都不嫌热你嫌我坐你身边热?!”

  白色的猫咪停了爪子扭头盯着伊谷夏看,五秒钟之后歪了一下头,“喵?”

  被萌到的伊谷夏有点儿心虚,赶紧捡出自己那块儿瓜开始啃。

  伊谷春瞟了妹妹一眼,满脸冷漠。稍微低了点头把自己的头发送到猫咪面前,毛茸茸的白色小爪子对着他的头帘玩儿得很开心,超过玩儿逗猫棒时的开心。伊谷春也对这样幼稚的游戏乐此不疲,于是等着额前的头发都被猫爪子拨到左边,就甩甩头让头发恢复原状,然后再让猫扒拉过去,循环往复……猫咪终于露出累了的表情,打了个呵欠用头顶的毛毛去蹭伊谷春的下巴。伊谷春就着这姿势亲了一口猫咪的脑袋,又亲了一下粉粉的肉垫儿,等着鼻子上挨了一下就笑起来把猫摊在自己腿上给揉肚子。

  一个下午的时间,伊谷夏就着伊谷春和大白猫在自己身边黏糊的场景吃掉了整盆的冰西瓜,临了对着刚想起伸手的哥哥笑得灿烂,”没有啦~“

  伊谷春瞧着志得意满的妹妹气得不行,把猫咪从自己衣服上拆下来放沙发上,“童队,挠她。”

  猫抬头瞅瞅愣住的伊谷夏,又扭头瞅瞅因为一盆西瓜就要暴走的伊谷春,直接倒在沙发上摆出个妖娆的姿势冲伊谷春慢慢眨眼,“喵~”

  西瓜事件不了了之,但是伊谷夏还是决定顶着太阳下楼抱了一个大西瓜回来用冰水凉着。临出门的时候她瞧见伊谷春正对着白猫嘟嘟囔囔。

  “夏天了,宝宝你变人可以不穿衣服了……对……不是,你听我说……人才能吃冰西瓜……说定了!”


  今天的伊队长仍然脸上带着被挠出的痕迹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风花猫 | Powered by LOFTER